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工作 > 学会活动
泰州市心理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理事监事会和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0 15:01 信息来源:社科联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3年12月17日,泰州市心理学会2023年学术会议暨理事会议在泰州明月山庄顺利召开。

会上,学会理事长仲稳山教授用三个关键词“感谢、回顾、期望”对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学会工作做了汇报,副理事长郭兆喜汇报了学会的财务状况。

  

会议表彰了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等4个先进集体和刘佳等15名学会先进个人,以及3项优秀科研成果。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医学心理科乔慧芬主任医师应邀为全体参会会员做了题为《认知行为治疗概述》的学术讲座。泰州市凤凰小学孔令明、泰州学院王强、泰州市口岸小学王兵以及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徐圆圆就自己研究的领域做了经验分享。

本次学术年会学术内容丰富精彩,理论与实践的探究氛围浓郁,大力推进了全市社会心理健康理论的研究和服务体系的建构,必将对全市人民心理健康水平的大力提升发挥较大的作用。

年会结束后,理事长仲稳山教授又分别主持召开了学会理事监事会会议和学会党支部会议。